• EZ@paper電子報製作發送管理系統
  • 軟體版本 : 1.0.7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88郵件相關 (群組發信)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十四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NT:1680
  • 檔案大小 : 3.75 MB
  • 點閱次數 : 30,691下載次數 : 3,943
  • 更新時間 : 2004/6/7 下午 02:38:44

軟體簡介

EZ@paper最一套結合製作及發送並擁有完整的管理系統,並以最新技術研發多種創新功能,功能完整、操作簡易讓您簡單就可以創造出優質的電子報,讓您利用套版的功能,產生電子報讓您不用再擔心公司是否有web server的問題,及繁雜的手續EZ@paper一定是企業行銷最佳利器亦是和客戶之間最佳的關係管理工具。
本軟體全方位囊括了電子報「製作」、「管理」及「發送」三大功能,透過最專業的研發技術和最簡便的操作步驟,就能為您的企業或公司省下大量時間與人力,達到最有效果的業務推廣目的,絕對是目前市面上最佳的行銷利器,也是和客戶之間最佳的關係管理工具。
這麼棒的電子報發報軟體,還不趕快搶「鮮」使用!?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產品功能 (一)、一指安裝so easy! 介面清爽,操作簡易,不需複雜的設定,也不需花費使用者太多的時間及手續步驟,輕鬆就能從製作到發送。 (二)、EMAIL收集夠聰明! 自動檢查匯入或輸入的電子郵件地址是否為有效信箱位址,過濾篩選錯誤信箱並列出紀錄,讓使用者再進行刪除或修改資料,大幅提高電子報發送的正確率。 (三)、群組名單有調理! 依客戶性質不同,區分不同的群組做有效管理,使用者可將EMAIL名單分成個人或群組做最有效的管理,再依據電子報的內容來選取不同的群組執行發送的動作。 (四)、獨特風格超亮眼! 電子報製作可依個人喜好設定為純文字或html格式,設計出充滿個人風格或公司文化的圖文並茂電子報,並會儲存電子報清單,以便日後管理。 (五)、EDM套板最省時! 內建多樣精美的各式EDM套版,使用者可以選擇喜愛的套板來製作電子報,只要依指示鍵入各項標題和內文,選取個人電腦中的圖檔直接上傳,不需將圖片或資料上傳至Web server就可完成內容豐富、簡簡單單就能完成精緻美觀的電子報,並不定期新增各式套板。 (六)、發送Mail更準確! 本軟體以最新技術開發獨特的發送系統,經由準確、迅速、篩選伊媚兒以提高發送成功率,並減少發送時間。 (七)、發送記錄真詳細! 系統發送郵件過程中,詳細紀錄發送的數據及歷程,分析統計發送的成功率及失敗率,成為下次發送電子報最有力的參考資料。 (八)、即時線上更新最搶手! 隨時做軟體線上更新,提供最新最完整的功能並提高電子報發報效能。 系統需求 ● 適用於windows XP/2000/2003中文版 ● Internet Explorer 5.0以上 ● 50MB硬碟空間以上 ● Pentium III-500以上多媒體電腦 ● 一台CD或DVD ● 需有真實IP   註:適用ADSL浮動IP或固定IP,但不能使用IP分享器的假IP ●128M以上記憶體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